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鼎致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鼎致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邮储.jpg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鼎致白金信用卡是一款银联&万事达标准贷记白金卡,专为社会高端人士设计,提供较高的信用额度,以满足高消费服务需求,除享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基本金融服务外,还提供涵盖保障、出行、酒店和境外礼遇等白金卡权益增值服务,带给持卡人高品质的用卡体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鼎致白金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优质金融服务

  (一)多项资费减免

  减免挂失费、换卡费、销户费、短信服务费、卡片快递费、补制账单费、调阅签购单费和本行境内溢缴款取现费。年费2600元,可用20万积分兑换年费。

  (二)专属贵宾专线

  设有信用卡24小时白金卡贵宾专线400-898-8888,为白金卡客户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贴心服务。

  (三)专属积分礼遇

  生日双倍积分:持卡人生日当月,消费享双倍积分,附属卡不单独累计积分,所获积分自动合并计入其主卡账户中。分期双倍积分:持卡人成功办理分期(含现金分期),可享两倍积分。

  (四)网点VIP服务

  在我行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享优先排队服务、专属贵宾窗口等网点VIP服务。

  二、优选增值权益

  将所持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每年可分别免费享受以下增值权益,且权益自激活日起启用,自卡片销户后失效。

  (一)机场及高铁服务

  我行将随鼎致白金卡给客户寄送一张龙腾卡,龙腾卡自鼎致白金卡激活后1日生效(节假日延后),生效后客户可免费享受

  以下服务:

  1.全球机场/高铁贵宾室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可免费享受4点全球机场或高铁贵宾室服务。贵宾室服务,即机场/高铁贵宾休息室服务,客户持龙腾卡可在境内外联网超过500多家主要机场、30多个高铁休息室,共900多个贵宾室享受宁静、舒适、私密的专属休息空间。

  2.全国机场/高铁接送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可免费享受2次机场/高铁站与市区间的往来接送服务。接送服务,即机场/高铁站与市区间的往来接送,服务网络已覆盖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等32大商务城市。在各地统一使用中高端车型,配备训练有素的专业司机,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为客户提供全程专车接送服务。

  3.全球机场CIP通道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可免费享受4次全球机场CIP通道服务。CIP通道服务,即快速安检通道服务,指机场独立/有限安检通道服务(部分机场提供代办、值机服务),客户无需预约,只需持有效服务凭证,即可免去在机场普通安检处排队的烦恼,直接使用独立的安检通道。

  (二)健康医疗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或其核心家庭成员(父母、配偶、子女)可免费享受2次专家号预约及陪同服务,或专家咨询服务。预约时须提前两个工作日拨打我行白金卡贵宾专线400-898-8888,取消或变更须提前1个工作日。

  (三)齿科关爱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可免费享受1次口腔护理及每周一次的健康短信服务,其中口腔护理指口腔检查、洁牙和齿抛光。预约时须提前一周拨打我行白金卡贵宾专线400-898-8888,取消或变更须提前2个工作日。

  (四)运动休闲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全年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几百家场馆可免费预订2次1小时网球服务及5次1小时羽毛球、健身或游泳服务。

  (五)道路救援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可免费享受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城市(不包括香港、台湾、澳门)全天候无限次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修理服务、紧急拖车、困境救援、紧急出租车报销、代步出租车报销、酒店住宿、继续旅行、取车服务。

  (六)代办年检服务

  鼎致白金卡激活后,持卡客户可免费享受全国36座城市每年一次的代办年检服务,服务模式有现场代办车辆年检服务、上门接送车服务加现场代办车辆年检服务、6年免检车辆检验标志的代办领取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