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银行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中信.jpg

  中信银行发行的爱奇艺联名卡分为白金卡和金卡两大级别,且都属于银联单标识,卡面设计极为简约、大气。

  1、办卡领3个月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活动内容: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核卡的新客户在60天内,任意计积分交易消费一笔(或取现),可领3个月的爱奇艺黄金VIP会员。

  活动细则:

  (1)新客户定义: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信用卡的客户(测试卡、蓝卡、公务卡客户除外),含销卡一年(365天)以上的客户。

  (2)计积分交易泛指如商超类、餐饮类、加油类等交易。

  (3)如您当月满足交易但撤销,将不算符合条件。

  (4)您满足条件后,可在达标月的次月10日起,使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中信信用卡官方微信后,回复“权益领取”进行领取。

  (5)如您在达标月后的1个月内未领取,则爱奇艺黄金VIP会员领取权益自动作废,无法领取。

  (6)领取成功后,会员资格的时间会叠加。

  (7)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刷卡优惠享不停

  活动内容:只要9元影院大片随便看,周三、周六指定商户5折大餐任你吃、9积分轻松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更多刷卡好礼享不停!

  3、航班延误险

  航班延误险

  通过中信指定渠道订机票,航班延误4小时可获赔1000元。

  4、积分累计

  每账单月计积分交易总额0-2000元,即计入1元=1积分(基础积分);

  每账单月计积分交易总额大于等于2000元,即计入1元=2积分(基础积分1积分+奖励积分1积分)

  注:奖励积分出账单后统一赠送,奖励积分不超过持卡人永久额度的3倍。

  5、年费优惠

  刷卡免200元年费。开卡当月刷卡消费或取现一次(不计金额)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次年刷卡消费或取现五次(不限金额)免第三年年费,依此类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