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方式如下:

  1、绑定他行储蓄卡自动扣款。

  邮政储蓄信用卡支持跨行还款,你可以用邮政储蓄信用卡与其他银行储蓄卡绑定自动扣款功能,这样每个月还款日之前,银行就会自动扣取你每月要还款的金额了,但前提是你所绑定的银行,或者说你所跨的银行必须也支持给邮政储蓄还款,你可以致电跨行的银行客服热线,询问是否支持。

  2、自动还款功能绑定可直接登录邮政储蓄网银设置。

  3、持卡人可以通过现金、借记卡在他行柜面或网银渠道对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进行跨行转账还款。

  注意事项:跨行转账还款时填写的收款方开户行名称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为使持卡人的还款资金及时入账,建议持卡人在不晚于到期还款日前两日办理,请勿在到期还款日当天跨行还款,以免造成逾期,给持卡人带来不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