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快_交通信用卡提额度方法

交通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快_交通信用卡提额度方法

      

  有不少卡友表示,交通信用卡怎么提额度快,交行的活动很多,包括特色活动最红星期五,以及10月20日的超级最红星期五,着实吸引了一大批交行粉。

  交行信用卡提额并没有想象那么难,掌握以下10个方法帮你轻松提额。

  10个方法:

  1、开卡满180天(6个月);

  2、消费金额较大,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最好能达到50%;

  3、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5笔以上,若25笔以上更易提额;

  4、每到周六日消费15笔以上餐饮娱乐类消费,隔天打电话系统自动提额,这种方法可以循环提额;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7、重新申请一张交行其他类信用卡,如果额度比这个高,两张卡会自动调平;

  8、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9、杜绝不良用卡记录,按时还款,不能全额偿还也要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并支付相应利息。

  10、地址、手机号等更换后要及时更新,增加好感度,同时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信用卡额度的提升并非一蹴而就,要长期坚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以便银行在进行资信审核时,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有人表示疑问,这些都做到了就一定会提额成功吗?其实,并没有100%灵验的方法,也没有固定的程序化的提额规律。

  所以,多掌握一些技巧总是好的,那么除了以上几条外,还要注意是否顾及到了以下3条。

  3个注意:

  1.刷卡不是万能的

  多刷、多消费是我们听到最多的答案,但在刷卡之余,还要照顾到银行的其他业务,比如信用卡取现与分期,由于这些业务能够给银行带来收益,因此对提额也会有所帮助。

  2.对的时机很重要

  除了方法以外,选择正确的时机是关键。通常,可以在节假日之前申请提额,此时通常会有大额或集中消费的需求,因此当透支额度达到50%以后,可以尝试申请提额。

  3.信用是基础

  所有的攻略都不是万能的,这些攻略的最根本的基础就是信用良好,如果你的信用不够好,再多的攻略也是徒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