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农商银行QQ鑫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上海农商银行QQ鑫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QQ鑫卡是上海农商银行与腾讯集团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产品。持卡人专享财付通一点通消费每满人民币10元积1分,积分600:1超值兑换Q币,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做灵活分期的独特权益。QQ鑫卡,您的成长伙伴。

  上海农商银行QQ鑫卡优惠活动

  1、专享财付通一点通消费送积分

  QQ鑫卡持卡人专享财付通一点通消费每满人民币10元积1分的专属特权。

  2、积分超值兑换Q币

  QQ鑫卡持卡人可以用信用卡积分超值兑换Q币。兑换标准:600积分=1Q币。QQ鑫卡积分还可以用信用卡积分兑换QQ产品,如QQ会员包月、各种Q钻业务(红钻、黄钻、绿钻等)。兑换标准为6,000信用卡积分=1个月QQ会员/红钻/黄钻/绿钻包月;12,000积分=黑钻/紫钻包月。目前仅能通过电话银行进行兑换。

  3、消费满100元即可分期

  QQ鑫卡持卡人专享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做灵活分期的独特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