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银联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东亚银行银联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路边维修服务

  服务包括送油、换胎、搭电、加水、钥匙问题以及不需车辆解体情况下的30分钟内的维修服务。

  1.车辆配件及原材料的供应及更换不涵盖其中;

  2.对于紧急送油服务,安援每次递送最多5升燃油,燃油费需由客户自行承担。

  二、紧急拖车服务

  当您的汽车出现事故或故障并造成汽车不能行驶时,可协助安排拖车拖至最近的该汽车品牌的授权经销商或车辆修理厂商处。

  1.每次拖车距离不超过50公里以内免费拖车服务;

  2.拖车过程中从拖起到放下的路桥费,需由客户自行支付。

  三、代步出租车

  当抛锚发生在您的居住地,事故或故障车辆拖至维修厂且当日无法修复完成情况下,客户可享有维修期间最长3天,最高100元/天的代步出租车费用报销(包括事故当天)。

  四、国际旅行援助服务

  1.旅行信息咨询服务

  2.大使馆、领使馆信息

  3.行李延误、遗失援助

  4.护照遗失援助

  5.重新安排行程

  6.紧急电话翻译服务/介绍当地翻译

  7.紧急法律援助

  8.紧急口讯传递和文件递送

  五、机场接送

  您每年享有2次国内主要城市机场接机或送机服务,本行为您和您的亲友安排贵宾专属接、送机服务,让您和您的亲友旅程无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