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信用卡电话

宁夏银行信用卡电话

      

  宁夏银行信用卡电话:0951-96558(省内),4008096558(全国)。

宁夏银行信用卡电话:96558

  宁夏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产品有:96122车友卡、如意白金卡、如意贷记卡、凤凰女士卡和如意公务卡。

  96122车友卡是宁夏银行与96122推出的联名信用卡,集加油补贴、洗车优惠、保险优惠、交通信息、车管家服务、打折优惠和银联标准IC信用卡金融功能于一身,适用于有私家车的车主使用。

  如意白金卡是宁夏银行专为高端客户发行的符合银联标准的信用卡,具备高额授信、循环信用、全额提现等功能,可在全球具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处消费或ATM上使用,适合客户临时资金周转及消费需要。

  如意贷记卡是宁夏银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全球通用,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支付能力,资信状况良好中国居民及常住国内的外国人,均可凭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申请如意贷记卡。

  凤凰女士卡是宁夏银行专为女性量身定制,享有多家知名商家贵宾礼遇的信用卡。

  如意公务卡是宁夏银行如意信用卡系列产品之一,是指专为财政预算单位工作人员发放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符合中国银联标准的贷记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