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给父母办信用卡 父母的信用卡

给父母办信用卡 父母的信用卡

      

  父母出国旅游或者需要长居国外的话,有张信用卡在国外绝对是特别省事而且方便的,小编这就给大家说说给父母办信用卡的好处吧,说不定看完你就想给父母办张信用卡了。

  对父母孝心的表达

  让父母花自己的钱,就是孝心。尤其是像白菜这样整年在外地打拼,只有过年才能在父母膝下侍奉的游子。

  出于安全考虑

  境外消费信用卡的安全度肯定比带现金更高,虽然有盗刷风险,不过配合盗刷险可以进行规避;

  现在电话诈骗泛滥,主要针对的就是中老年人,用信用卡替换掉他们手里的借记卡,也是对他们“养老钱”的一种安全保护。因为信用卡天生有个额度的问题,而且不可以转账,用信用卡消费,也相对比较安全。而且大部分信用卡都有盗刷保障(交通银行的要花钱买,1个月4块钱),所以让老年人使用信用卡,还是很安全的。

  方便账务管理

  信用卡消费都有短信或微信提醒,每月也有账单可以详细的记录交易的商户、金额等信息,方便管理账务;

  出于省钱的考虑

  信用卡经常会有各种优惠,比如在超市购物打折,境外消费返现等;

  爸妈用信用卡消费,我还账单,也省了每月给父母生活费的转账手续费。

  此外,可以合并累计积分,积分增长的速度更快。

  办理签证方便

  如前所述,办理一些签证时信用卡金卡可以充当财力证明(比如韩国签证及申根签证等,可以充当流水证明);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有中英文,可以省去找人翻译,或者公正的麻烦。

  为了旅游方便

  父母退休后,也想走出去看看世界。一般境外游父母都跟团,境内游大部分都是自由行,有信用卡可以避免携带大量的现金,而且在酒店预授权、12306上买火车票,买机票用信用卡都更方便。

  想要了解更多的信用卡资讯,欢迎登录卡宝宝网或下载卡宝宝app,这里有数十家银行,上千种信用卡等你办理,超多信用卡优惠福利等你来领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