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上海大众龙卡金卡额度

建设银行上海大众龙卡金卡额度

      

  建设银行上海大众龙卡金卡额度是由持卡者在申请信用卡时所准备的材料和信用状况所决定的。上海大众龙卡金卡最低额度是10000元,最高额度是50000元。

  上海大众龙卡金卡其它费用如下:

  年费最低:80元,最高:160元;

  免年费政策:免首年,刷卡3次免次年;

  免息期:20-50天。

  建设银行上海大众龙卡可以消费积分,积分可以在大众汽车公司抵消费款项,1分抵1元大众汽车公司服务消费。平时该卡消费1元积1分。

  另外,上海大众龙卡是龙卡标准信用卡的一种,可以担保和消费。上海大众龙卡一卡走遍全球,还拥有人民币、美元双账户,出国无需兑换外币。

  其他和标准信用卡一样享受最高50天消费免息期及多种还款方式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