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详略

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详略

      

  最近小编收到很多网友的咨询,很多网友问小编知不知道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取现相关的一些资讯,小编我特地去了解了一下,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业务的详略吧!

 

       取现业务介绍

  平安信用卡业务是指持卡人为满足紧急现金需求,在无需预先存入现金的情况下,通过交易密码,在一定额度范围内提取人民币或当地货币的业务。该业务为持卡人提供灵活便捷的小额资金借贷周转。

 
  

  业务特点

  取现便捷:可在任意银联ATM机,或提供现金服务的机构,轻松取现

  快速简单:无需抵押和担保即可申请,无需审核,资金即刻提取

  自在贴心:自在用钱,灵活取现,解您无“现”需求

  额度与收费标准
 

   额度与金额
  取现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总额度内,最高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实际可取现额度会根据客户的用卡情况变化,可至我行口袋银行APP“我的额度”查询。
  境内ATM等自助机具取现或转账:每卡每日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0元;
  境内柜台取现:每卡每日累计不超过卡片可取现额度
  境外取现:取决于您所使用的网络,若您走银联网络取现,每卡每日最多可提取等值10000元人民币的当地货币;若走万事达等其他网络取现,每卡每日最多可提取等值1000美金的当地货币。
  收费标准
  您的每笔取现,都会按照交易金额,收取手续费和利息,具体资费见表格。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手续费

境内:人民币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2.5%,最低收费每笔25元人民币; 境外(含港澳台): 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40元人民币或5美元

 

利息

不享受免息还款;从提现之日起,按透支提现本金的万分之五逐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

       示例:
  小王持平安信用卡于3月1日在ATM提取一笔2000元人民币现金,并于3月21日存入人民币2100元;
  1.取现手续费:3月2日产生取现手续费,取现金额2000元×2.5%=50元;
  2.取现利息:取现金额2000元×0.05%×20天(9月1日至20日)=20元;

  

       看完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取现大法,你应该了解清楚了吧!快去试试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