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晋商银行信用卡的一些小知识 晋商银行信用卡小白请进

晋商银行信用卡的一些小知识 晋商银行信用卡小白请进

      

     

      晋商银行信用卡知识清单:
   

       账单日:
  是你当期信用卡消费的结账日,当天银行将对你信用卡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进行汇总结算,并生成对帐单。

  信用额度:
  可消费透支的最高额度。

  预借现金额度:
  在信用卡额度内可提取现金的最高额度。

  到期还款日:
  指本期账单还款的最后日期。也就是说出了账单之后,应该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将之前所消费的费用全部还清。小贴士:未在最后还款日前缴纳最低还款额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请如期还款。

  本期应还金额:
  指本期应还的汇总金额。若在晋商信用卡帐户中尚有存款,不需另行还款。

  交易日:
  指消费、预借现金等交易的实际发生日期。

  交易货币/金额:
  指持晋商信用卡进行交易的货币币种及金额。

  记账货币/金额:
  指你与晋商银行信用卡进行结算的货币币种及金额。当交易货币与记账货币不同时,银行将按兑换汇率,将交易货币金额转换为记账货币金额。

  账单形式:
  1电邮账单
  2微信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