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付卡是什么 信用卡网付卡推荐

信用卡网付卡是什么 信用卡网付卡推荐

      

  现在这时代信用卡种类真的多种多样了,为了能够更方便管理,所有产品的种类越分越细,让你选择最合适你自己的,信用卡就是这样,新出的一种网付卡就是这样的一种存在,只为了让顾客在网上进行消费。下面和大家具体说书网付卡和信用卡之间的差别。

  中信银行的网付卡和信用卡都是银行卡的一种,但在卡片使用方式等方面有所不同,它们的区别为:

  1、卡片不同。一般信用卡是实物卡,有实体卡片。网付卡是虚拟信用卡,开通后是得到一串网付卡的信息,如卡号、有效期、CVV2等来进行使用。

  2、应用方法不同。信用卡是面对面消费,除非开通了网银,否则需要刷POS等进行消费。网付卡主要是针对网络支付,网购等,无法在POS机上直接刷卡。

  3、开卡数不同。信用卡只能申请一张主卡;而网付卡可同时开通多张。

  4、安全性不同。信用卡主要靠自己保管实体卡片;而网付卡保存的是卡信息,但是在出现问题时可以及时进行冻结,在卡控制方面比较便捷

  网付卡在进行网上消费的时候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和积分,下面是我比较推荐的一些网付卡类型,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继续看下去。

  一、中信银行网付类卡

  中信银行在发行信用卡新产品的速度上,简直是摔其他银行几条街!中信银行也发行了一系列的网付计积分的卡种,最近又发行了一款新的网付卡——中信大众点评联名卡。中信网付类信用卡品种包罗的卡中比较多,基本有个特色就是网上消费满2000元以上即可享受双倍积分!更有一些特殊的卡种,多倍积分累积速度更快,这里重点说一下淘宝V卡。

  淘宝网购物一定是大家最常用的网购平台之一,不少银行都和淘宝网发行了联名卡,如广发淘宝卡、兴业淘宝卡、平安淘宝卡、中信淘宝V卡、中银淘宝卡等。各家银行的淘宝卡网付计积分的条件各有不同,这里重点推荐的是中信淘宝V卡。

  这张卡最大的特点就是积分翻倍跟淘宝会员等级直接挂钩,淘宝会员等级越高,积分翻倍越给力,淘宝V6等级会员特殊日(淘宝会员生日、会员入淘周年庆、每月12——14日会员日)在淘宝网消费积分最高达10倍。

  重要的是,这张卡只要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即可累积积分,不一定非要在淘宝网购物。所以,利用好特殊日,即可低成本获取3——4万积分。中信积分可以做兑换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亚洲万里通里程,基础兑换比例是50:1,有尊贵版白金卡的兑换里程的基础比例25:1。所以,这张卡叠加10倍积分,兑换比例可达2.5:1。白金卡的最佳搭档是中信AE白,点这里了解。

  二、浦发银行全系卡

  浦发银行无疑是2016年当红辣子鸡,浦发信用卡各种促销活动简直是吊打同行一整年,出尽了风头。浦发银行值得办的卡主要有浦发AE白、IHG卡、JAL卡等,特别需要强调的是,浦发信用卡网上消费不挑食,几乎是所有渠道的快捷支付(非跳到网银)均计积分。

  浦发信用卡有个杀手锏——五倍积分权益,尤其是支付宝/微信5倍积分,每类上限5万分/月(每类需要刷满14286元)。浦发AE白金卡积分里程兑换比例12:1,叠加5倍积分,可以实现2.4:1。当之无愧是2016年第一神卡。

  消费红包可分享给朋友,每人每天最多可打开别人分享的15个红包,总计一人每天开满21或22个红包。快捷支付金额满10元,会得到一个快捷红包和一个普通红包,快捷支付是108积分;如果快捷支付金额在100元——1000元时间,快捷红包开出的积分108积分、188积分、288积分等,如果快捷支付金额1000元以上,则快捷红包至少是588积分,运气好会有888积分、688积分等。普通

  红包开出来有积分、流量及刷卡金。其中积分可选择累计至IHG卡,日积月累,也能攒下不少积分!如果你是喜欢网上购物的卡友,那么一张网付卡真的是你不可缺少的,这就是为网上喜欢消费的你所带来的福音,还不赶紧办上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