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信用卡优惠_齐鲁银行带你惠享车生活

齐鲁银行信用卡优惠_齐鲁银行带你惠享车生活

      

齐鲁泉行卡 惠享车生活

❖畅通悦出行

1.高速通行后扣费,尽享9.5折优惠

限时办理享好礼:2019年6月30日前,新办理泉行卡的客户,即可免费获赠价值360元的高速ETC通行设备一台;

新办理泉行卡的客户(限山东省内),成功绑定泉行卡签约高速ETC代扣,可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另银联代扣收取1%手续费)。

2.安全优惠代驾,为您保驾护航

2019年12月31日前,持卡人登录云闪付APP或“银联山东”公众号菜单,绑定泉行卡,点击“享优惠-线上优惠-山东地区5元代驾权益”,在线支付5元,即可享受滴滴代驾最高10公里代驾权益,无溢价及接驾服务费。超出10分钟免费等候时间及10公里路程等产生的费用,由持卡人自付。

用车新体验

1.免费专业洗车服务

即日至2019年6月30日,泉行卡客户在济南爱义行指定门店享免费洗车服务,你的爱车帮你洗,每卡每月限1次。

2.优惠汽车保险权益

即日至2019年6月30日,泉行卡客户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太平财产保险、中路财产保险公司使用泉行卡支付购买车辆保险享齐鲁银行专属优惠价格及免费的车辆救援、补胎、玻璃修复、喷漆等服务(限山东省内)。

乐享车生活

2019年3月31日前,泉行卡客户可不定期参与我行指定的合作机构举办的车展、车展、团购会、内购会、车友会、自驾游等活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驾驭新生活,开启新征程!


   附:泉行卡权益及优惠细则一览表

 

活动类别

活动主题

活动内容

活动商户

畅通出行,赠高速ETC

2019年6月30日前,新办理泉行卡的客户,即可免费获赠价值360元的高速ETC通行设备一台,享高速公路先通行,后扣费,通行费享95折优惠。(目前银联代扣收取1%手续费)

注:成功办理泉行卡客户,可持本人泉行卡、身份证、行驶证前往当地高速集团自行领取设备并安装。(天津地区除外)

山东高速集团

免费洗车,惠享全年

2019年6月30日前,在指定洗车服务网点享受每月一次免费洗车服务,每月免费洗车次数不结转,不累计使用。

济南爱义行指定门店

安全代驾,平安回家

2019年3月31日前,通过关注山东银联微信公众号,选择“滴滴代驾”,捆绑泉行卡,即可享受5元滴滴代驾服务,每卡每月1次。活动形式如有调整请以最新宣传为准。

指定代驾服务商(全省16地市,青岛除外)

我要车险

2019年6月30日前,泉行卡客户在指定保险公司购买车险享专属价格优惠,具体优惠细则和内容以合作商户公告为准。

中国人寿财险;太平财产保险;中路财险;

2019年6月30日前,使用泉行卡购买中国人寿财险车辆保险客户享济南福耀玻璃无限次免费玻璃修复服务、山东广源钣件免费喷漆服务、轮库汽车全年无限次轮胎修补服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具体优惠细则和内容以合作商户公告为准。

中国人寿财险

我要玩车

活动期间,泉行卡客户可不定期参与我行指定合作机构举办的车展、团购会、内购会、车友会、自驾游等活动,具体活动细则或内容以我行宣传为准。

我行指定合作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