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炎黄信用卡金卡额度

光大炎黄信用卡金卡额度

      

  光大炎黄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光大炎黄信用卡金卡额度是2万至10万元。炎黄信用卡级别属于金卡,炎黄信用卡金卡的申请需具备自然人申领信用卡的基本条件且符合下列条件:税后年收入达到20万,所在企业为世界500强、国内100强的部门经理或者主管,或者拥有中高级职称的领导,在工作单位有固定住所,并由分行出具推荐函。


  光大炎黄信用卡金卡额度共享吗?

  光大炎黄信用卡金卡持卡人名下不同账户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与副卡持卡人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主卡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设定副卡的使用限额;副卡所有交易款项及相应的利息、费用等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副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