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一般来说,信用卡的等级不同,额度是有很大差异的,级别越高,信用卡的额度就越高。

  包商银行正是这样,包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000元到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到50000元,白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0000元以上。额度并不是越高越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不要盲目申请过高的信用额度,一旦额度不适合自己是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高或者是降低的。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1、临时性提额

  如果在节日或者是旅行中花销过大,信用卡额满足不了消费需求时,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这种临时性的申请提额银行一般都是会批准的,但是要记住,包商银行信用卡要使用3个月以上才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一般是30天,在这30天内可以放心大胆的消费了,但是别忘了按时还清临时额度的欠款哦。

  2、永久性提额

  包商银行信用卡要使用6个月以后才可以申请提高永久额度。要想容易申请到永久性提额,需要每月刷卡消费最好是总额度的30%以上,要尽可能多地使用该信用卡进行消费,尽可能多的在不同的商户类型消费,最好在银行允许的范围内,多取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