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张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其他信用卡吗?

一张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其他信用卡吗?

      

  一张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其他信用卡吗?答案是不会的,但如果超过90天的话就会降额,会记录到你的征信报告上,将来办卡,贷款有影响。


  如果信用卡多次逾期导致不良信用记录者,是很难再办理信用卡的。一般在向银行提出信用卡申请之后,银行会进行审核。审核的时候,银行系统里可以查看到申请人的个人信息,这其中,就包括有征信记录。个人征信记录不好的用户,银行就会以此为理由,直接拒绝其申请信用卡。


  如果信用卡是在近期刚刚逾期,或者是预期所涉及到的金额比较大(甚至上银行黑名单)的话,再申请一张信用卡就难度很大了,是几乎不肯能的事情了。


  信用卡有逾期再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应该尽量将自己个人资料提供详细。如果是公务员、医生等收入稳定工作稳定的群体,或者有房产、汽车等财产的话,将有利于再成功申请到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