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故宫联名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浦发银行故宫联名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浦发故宫联名卡是浦发银行与故宫文化中心联合定制的,有其独特的内涵和纪念价值。估计很多朋友已经申请了,但也有一些人认为浦发故宫联名白金卡没有特别好的权益,还在观望。您认为这张卡值得申请吗?我们来看看这张卡的年费和权益。

  1、从年费来看,浦发故宫联名卡设计了三个卡面,每个卡面都是以故宫的典型文物为灵感,比如,太和殿、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这三张都是免费的。

  不过,要注意的是,千里江山图、乾隆御赐福和瑞雪太和殿都需收取一定的版面费,如果在4月30日之前申请,后面两款的50元版面费可免除。

  2、从权益来看,每张信用卡都有自己特殊的权益,浦发故宫联名卡主打守护历史和传承文化,那么有哪些特殊权益?从浦发信用卡中心的介绍来看,浦发故宫文化联名主题信用卡权益不太给力,正如网友所说:无年费但也无实质的权益,主打颜值和情怀。

  具体来看如下: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不同消费等级可或赠不同的礼品。有积分消费金额满188元,获赠开卡礼品包1份(含藻井笔记本1件、胤禛美人图证件挂绳1件);积分消费金额满1888元,送《海错图》红鱼晴雨伞1件、吉鹿献瑞书签套装1件、千里江山艺术桌垫1件,另外可享受境内机场双程接送机权益;如果在活动期间内消费排名前100,送玉吊坠一枚。

  总的来说,浦发故宫联名卡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主打情怀,但也不收年费。并且文化是无价的,没有值不值得一说,要不要申请,看个人想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