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贷记卡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贷记卡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在这个信用卡运用广泛的社会,有很多朋友分不清楚“贷记卡和信用卡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一、贷记卡

  贷记卡是信用卡的一种。信用卡按是否向发卡银行交存备用金分为贷记卡、准贷记卡两类。

  贷记卡是指客户开户后,不需要存入现金,而是通过银行给与一定的授信额度进行消费,在银行规定的日期归还所欠金额的一种卡。 这种卡的特点是:无需担保,完全凭个人信用进行消费,在规定日期内全额还款享受免息待遇。按照国际惯例要收取年费。存款免手续费。 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须先按发卡银行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发卡银行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信用卡,利息从透支之日起算。


  二、信用卡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以上就是信用卡贷记卡的一些资讯,希望能帮助大家把这两者区别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