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怎么办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会有什么后果?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你将面临以下后果:

  1、建行信用卡逾期三个月不会被抓,银行方面会向法院提起诉讼。

  2、信用卡逾期造成的信用卡被限制,你应该尽快将逾期金额还上。

  3、高额的利息和手续费,因为你很长时间没还款了,累积的手续费和利息肯定让你大吃一惊。

  4、信用卡逾期会被计入个人征信系统,你现在的个人信用记录已经有污点了,如果逾期次数过多会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


  建议逾期三个月的卡友赶紧还钱,并且准备的钱多于所欠的款项,因为还要还利息和手续费,还有就是一定不要把卡片注销,注销卡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还会让问题更加严重!你应该继续使用这张卡片,然后用好的记录把这个不好的记录盖掉,这样才是正确的做法。并且以后不要再逾期了,控制下自己的花费,按时还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