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怎么样?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是深圳平安银行首次专门针对私家车主用卡需求精心打造的信用卡产品。拥有全面的驾车保障,周到的救援保障,强大的失卡保障 ,刷卡加油享双倍积分。

  申请条件

  凡年满2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信誉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领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符合条件的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费用信息

  超限费:按超限部分的5%收取超限费,不设最低和最高限额。

  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 最低收费为人民币20元;

  同行取现手续费:交易金额的2.5%, 最低收费为25元;

  跨行取现手续费:交易金额的2.5%, 最低收费为25元;

  同行溢缴款领回手续费:交易金额的0.5%, 最低人民币收费为5元;

  跨行溢缴款领回手续费:交易金额的0.5%, 最低人民币收费为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