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信用卡选择哪个银行好?送上第一次办信用卡攻略!

第一次办信用卡选择哪个银行好?送上第一次办信用卡攻略!

      

  办信用卡,讲究的是资信实力,如果是第一次办信用卡,不想被银行拒卡,稳妥起见选择下卡率高、申请门槛低的银行。那么,第一次办信用卡选择哪个银行好


  目前国内发行信用卡的银行有十几家,对于第一次办信用卡的人来说,选择银行是件头疼的事,下面小编给大家奉上第一次办信用卡攻略:


  1、下卡率高的银行

  一般下卡率高的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会低些,四大国有银行: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会比商业银行要难下卡,所以,第一次办信用卡,没有特殊的办卡优势,不要选择四大国有银行。

  2、办卡有优势的银行

  银行审核个人办卡资信条件,往往会结合个人与本行业务关系,如果是该行的代发工资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理财贵宾客户等,那么,办卡优势明显,第一次办信用卡可以选择该银行。

  3、费用低的银行

  虽然办信用卡不收费,但是在日常用卡过程中会涉及很多收费项目,如信用卡年费,现金分期、账单分期、信用卡贷款等手续费,取现费用等等。小编建议,第一次办信用卡可以选择收费低的银行,如工行分期费率会比较低、浦发银行信用卡免年费的产品居多。


  第一次办信用卡选择哪个银行好?上诉三种选择方向,办卡人可以参考,具体办什么信用卡以个人需求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