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注销流程看这里!ETC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建行ETC信用卡注销流程看这里!ETC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

      

  ETC信用卡与普通信用卡不同的是,持卡人将其信息绑定车辆后,可以享受高速秒过服务。如果你办理了建行ETC信用卡想要注销,是否与普通信用卡注销一个流程呢?

  首先,建行ETC信用卡注销流程与普通信用卡注销一致,可以选择两种方式注销建行ETC信用卡。

  1、客服电话销卡

  直接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0588,提出销卡的请求即可。

  2、银行柜台销卡

  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到任意建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信用卡手续。

  其次,建行ETC信用卡注销注意事项会比普通信用卡要多一点。

  普通信用卡注销,只需要确保卡片内无欠款、溢缴款即可,但是ETC信用卡注销还需要银行一同将OBU注销,以免以后办了ETC信用卡在绑定OBU时出现问题。

  另外,建行ETC信用卡注销后,要将卡片磁条剪断,以防被他人利用盗刷。

  结语:以上便是建行ETC信用卡注销流程,如果你确定以后用不到这张信用卡,那么,注销其实是最安全的。为了不给以后使用ETC造成困扰,结得在注销建行ETC信用卡时,一同将OBU设备信息一同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