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有哪几款?达人养卡必备

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有哪几款?达人养卡必备

      

  办信用卡变得越来越容易,很多人办信用卡仅仅是为了开卡礼之类的羊毛,薅到手后就是销卡。不过,对于有真正透支需求的卡友来说,手上还是得有一两张值得养的信用卡。那么,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有哪几款呢?养卡达人必备。

  1、交行白麒麟

  这款信用卡可以算得上是交行经典高端信用卡产品,发行至今虽然权益略有缩水,但也不至于走下神坛。2018最值得养的信用卡,小编之所以第一个推荐白麒麟,主要是其均有机场贵宾室服务、专业酒后代驾以及高额积分计划(境外最高20倍积分礼),比较适合有高端出行需求的客户养。

  2、平安车主卡

  天天加油88折,年返现高达720元,这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真权益。另外,百万全车人员保障、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免费定制精致洗车服务,都让平安车主卡值得养起来。

  3、龙卡优享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主要是推荐给有境外消费需求的客户,办卡门槛不高,却可以享受累计高达34%的境外返现权益以及丰富的商旅服务。如果你有较多境外透支需求,那么,龙卡优享信用卡值得养,羊毛多。

  4、招行YOUNG卡

  年轻人办卡首选,为什么值得养,关键在于其拥有取现优惠,每月首笔取现可免手续费,比较适合年轻人的用卡需求。另外,这款信用卡持卡人可享生日月双倍积分,而招行信用卡的积分是最值钱的,日常消费20元才积1分。

  结语:2019最值得养的信用卡小编推荐以上四款,这四款信用卡适合入手的人群不同,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与办卡实力申请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