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竟然变成负数?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信用卡额度竟然变成负数?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信用卡的额度是众多卡友都无比在乎的话题,而很多卡友都是无比希望信用卡的额度能够提高,但是有些卡友居然遇到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竟然变成负数这种情况!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卡友们无比得困惑,那么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是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信用卡溢交款

  持卡人在还款的时候不小心多还了信用卡的钱,那么这笔多交的钱就是溢缴款。如果这时候信用卡当期应还金额是负数的话,那么这时候就不需要还清,下次的账单扣款银行会先把这笔钱给扣掉,然后再扣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

  2、临时额度到期

  大家在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的时候会申请信用卡的临时额度,而既然名字叫做临时额度,自然是会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如果持卡人申请的临时额度到期了,那么持卡人的信用卡就会恢复道自己原本的额度,而这时候固定额度抵扣持卡人可用的额度,就有可能会造成持卡人信用卡可用额度变为负数这一情况。另外卡友们要注意,临时额度到期后一般都会算到信用卡的账单里,这部分金额只能选择全额还款,不可以选择最低额度的还款方式还款。

  3、超额使用

  超限使用后也会使信用卡余额变成负数,而且信用卡超限银行会收取高额的超限费,而且不享受免息期。

  4、优质客户容差

  有些银行会对-些优质客户有特殊的容差政策。比如说你是银行的优质客户,你的当前可用额度只有1000,然后刷了2000用于消费。银行为了这笔交易能消费成功,就会让你在这次消费的这张卡“刷爆”,交易成功后,可用额度就会显示-10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