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樱桃小丸子信用卡开卡礼:烟花卡 花季卡随心办

招行樱桃小丸子信用卡开卡礼:烟花卡 花季卡随心办

      

  近日,招行上线了一张信用卡新卡——樱桃小丸子信用卡,此卡以俏皮、可爱的小丸子卡通形象为主设计,颜值极高。如果你想要入手这款信用卡,不妨先了解下,招行樱桃小丸子信用卡开卡礼,羊毛可不能错过。

  据悉,招行发行的樱桃小丸子信用卡有两款卡面设计,一为烟花卡,一为花季卡。现在办卡新户可以尊享以下开卡礼: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含),未持有过招行樱桃小丸子信用卡的客户,首次加办樱桃小丸子花季卡或樱桃小丸子烟花卡,在该卡核发后即可通过掌上生活领取388招行信用卡积分

  另外,办卡客户需了解,成功办理招行樱桃小丸子信用卡,卡片核发后无论激活与否,银行会收取100元/卡的工本费。在活动期间,新户可以享受工本费减免,但仅限首卡。

  以上便是小编对招行樱桃小丸子信用卡开卡礼的介绍,持有此卡可以享受招行信用卡金卡金融权益与服务,但是没有专属权益,有点鸡肋,适合年轻粉丝入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