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期乐账单不支持分期了?还款了还能取出来吗?

分期乐账单不支持分期了?还款了还能取出来吗?

      

  分期乐是一个年轻人的信用借款平台,不仅支持在线消费分期,还能支持取现和还信用卡功能。由于信贷市场的资金短缺,现在很多平台都出现了要抢额度的现象,分期乐就是其中一个,期间也出现了一些情况,不少朋友有额度却显示“分期乐放款额度不足,请立即预约”。除此之外,已经借了钱的还出现账单不支持分期还款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


  分期乐账单不支持分期了?

  据不少网友表示,分期乐选择账单分期的时候显示“您的账单暂时不支持分期,请去取现借款试试”,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1、可能是分期乐被风控了,如果你的使用姿势不规范,为了防范风险,分期乐会对你的账号进行分控,不提供账单分期还款。

  2、有过逾期还款的现象,一旦出现逾期,代表着你违约了,分期乐有权提前收回欠款,不支持你分期还款,并且手续费不予退还。

  3、系统维护期间,不支持账单分期,不少网友表示总有那么几天不能分期,过一会去看看就好了,最好提前好久就把账单给分期了。


  分期乐还了还能取出来吗?

  据大部分网友反馈,分期乐如果是被风控了不支持账单分期,那么还进去之后很大可能是没法取出来了的。

  如果只是系统维护,也没有逾期的话,分期乐应该是能够正常使用,不过取现额度要靠抢,每天的放款额度有限,据说还信用卡会好弄出来一点。


  关于分期乐账单不支持分期就介绍到这里了,从上述几点来看,分期乐账单不能分期的话,建议还是全额还款为好,否则逾期将会收取高额的违约金还会上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