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交行信用卡 享最红星期五优惠再扩容

刷交行信用卡 享最红星期五优惠再扩容

      

目前,“最红星期五”除了推出超市购物、加油、看电影等长期性优惠活动外,更扩展到美食、网上购物、商旅等诸多领域。

 

据悉,“最红星期五”近期精心挑选了全国57个城市的多家热门美食商户,刷卡消费可获得高达15倍的积分奖励;还与苏宁云商、味千拉面、屈臣氏多家大型连锁商户进行合作,为持卡人提供购物优惠、满额赠送礼品或美食等诸多专属礼遇;而对于日益高涨的网购需求,“最红星期五”联合了知名网购平台1号店,推出在线消费可获5倍积分的特殊奖励。

 

对于近期信用卡市场出现的积分缩水、免费午餐减少等负面新闻,交行优惠的升级可谓大大提高了用卡者的用卡心情,保证了持卡人的用卡忠诚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