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首季末净利润近80亿

光大银行首季末净利润近80亿

      

光大银行近日公布的一季报显示,该行资产总额为24144.92亿元,比上年末增长5.93%;今年一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167.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18%。

 

不良贷款方面,截至一季度末,光大银行不良贷款总额为85.48亿元,比上年末增加9.3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79%,比上年末升高0.05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为305.45%,比上年末下降34.18个百分点。对于不良贷款上升,光大银行解释称,受宏观经济波动、市场流动性趋紧的影响所致。

 

此外,光大银行表示,截至报告期末,按照银监会新颁布的《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试行)》计算的本集团资本充足率为9.90%、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及一级资本充足率为7.53%;按照原《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计算的本集团资本充足率为10.88%、核心资本充足率为8.08%。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