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有哪些申请渠道?

招行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有哪些申请渠道?

      

  花木兰是《王者荣耀》游戏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她拥有着女英雄强悍的技能,受到很多游戏迷的青睐,近日,招行推出压轴版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又引起了一阵办卡热潮。那么,招行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有哪些申请渠道?且随小编往下看。

  1、官网

  目前,你只要登陆招行信用卡中心官网,通过信用卡全家福产品页便可看到“招行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的申请口子,点击进入可详细了解信用卡权益,点击“我要办卡”,选择“花木兰版”,根据页面需求填写申卡个人信息,提交即可。

  2、官微

  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栏中的“办卡”口子进入,点击右上角“菜单”——“我要办卡”,找到“王者荣耀联名卡”便可在线申请。

  3、掌上生活APP

  目前,在掌上生活APP首页便有“招行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快捷申卡入口,点击进入按照流程申卡即可。

  4、银行网点

  带上个人身份证件及申卡资料,到任意招行营业网点可办卡。如果是网点进件,最好是把有的财力证明都带上,如房产证、行驶证、公积金缴存证明、工作收入证明等,咋这样有利于银行核发高额度的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

  招行王者荣耀花木兰联名卡以上这四种办卡渠道,申请人可自行选择。网申方便、快捷,下卡快;网点进件效率稍低,但下卡率有保障,且更易获得高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