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好下信用卡的工行 简直是逾期和黑户的福音!

最好下信用卡的工行 简直是逾期和黑户的福音!

      

  大家应该对工商银行信用卡都不陌生,这家银行一直都深受卡友喜欢,其原因就是:它是最好下信用卡的工行,申请门槛很低,即使是黑户只要在某些要求上满足也可以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说工商银行信用卡是逾期和黑户的福音,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地谈一谈吧!

  我们应该都知道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发生逾期或者被银行列为了黑户,在征信记录留下了相应的不良记录,那么差不多就可以说是已经和银行还有一些金融机构的业务说拜拜了,持卡人想要再次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都会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但是工商银行不一样,目前推荐卡种有小黄鸭,奋斗卡,星座卡等系列卡,下卡容易,黑户申请信用卡也比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下卡容易些。

  所以可以说工商银行对征信不是特别看重,所以如果持卡人的征信有污点但是又想办理信用卡的话,那么就可以到工商银行来申请信用卡。再好好精养,当养到一个额度不错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这张信用卡通过以卡办卡的方法,去申请办理别的他行信用卡,我们都知道,拥有四大行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办理商业银行就会简单很多,这样一来,我们变相的洗白自己的征信,还可以从新打造个人资金融资,岂不是很好。

  说到这里,相信各位也想欲欲跃试,迫不及待的去申请一张。在这里,对于工商申卡,我这里也有有些小技巧送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一般来说,工行喜欢土豪用户,比较看重持卡人的流水,资产,代发工资,星级,理财等等,如果说你有其中的任何一项,可以先去办理一张工行储蓄卡,开通网银,然后接着刷流水刷星级,这样一个流程下来,再去申请信用卡,成功率会高很多,至少比什么准备也没有去申请容易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