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四大行信用卡好申请吗?三招教你拥有优质福利的四大行信用卡!

四大行信用卡好申请吗?三招教你拥有优质福利的四大行信用卡!

      

  现在说起信用卡的申请,很多卡友其实仍然朝思暮想着四大行的信用卡,毕竟福利好,权益高!但是四大行信用卡好申请吗这个问题,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卡友们也都清楚,申请门槛毕竟摆在那里!那么小编这次就送福利,三招教大家拥有优质福利的四大行信用卡!

  关于申请四大行的信用卡,其实小编有妙招!

  一、不要一开始就申请四大行的信用卡,如果你代发工资在四大行的,可以考虑。建议尽量先尝试容易下卡的商业性银行信用卡,比如广发、交通、招商等。

  二、如果信用卡持有张数太多的话,也可以会被四大行拒卡。持卡数量太多,四大行会评估我们为缺钱族,甚至可能会质疑我们的还款能力的。

  三、申请四大行的信用卡前可以考虑走一下流水,多存点钱在银行,买点理财产品。当银行卡的流水和存款理财都比较好看的时侯,相对来说,下卡的额度也会相应的高一些。

  四大行信用卡既然这么好,那么它们又有什么优质福利呢?

  1、分期贷款的费率低;

  工行的分期手续费是所有银行中最低的,另外还可以借由信用卡额度使用它们家的消费贷业务,费率更是令人惊叹“借到就是赚到了”。建行的快贷业务也是只有年化6.5%左右的利息,简直是太便宜了。

  2、相对其他行,农行提额最快;

  四大银行中,农行信用卡的提额是最快的,一般三个月就可以尝试申请提升固定额度,用得好的话,普卡一年就可以毕业了。

  3、活动多,优惠多;

  像工行、建行等银行信用卡跟各大电商和线下大量商家都有合作,推出一些优惠减免的活动,持卡人可以在活动期间享受到购物的优惠。建行的龙卡信用卡优惠活动也是非常多的,不但可以免费洗车、享受道路救援、加油优惠等,而且积分活动也非常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