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商户选择VISA卡的好处

商户选择VISA卡的好处

      

Visa的优势

30多年以来,Visa一直都和商户们一道,共同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和便捷的支付方案。作为世界上领先的支付品牌和最大的支付系统之一,Visa是您吸引新顾客、打开销售增长之门的一个强有力的工具。

作为商户的您如何受益:

降低因失误和盗窃而产生的损失
由于使用卡片支付所以收银员不会数错找给顾客的钱。这是因为用卡支付的数额都正合适,没有必要找零。窃贼最有可能盗窃的是现金,如果他们盗窃销售单据,也无法将其花掉。如果只接受现金支付,在退款和无记录销售的过程中也可能会丢失现金。

降低用在管理现金上的时间
在一天的开始或结束时清点现金,或将销售收入存入银行所用的时间更少了。如果现金还是进行交易的主要手段或唯一手段,每一个销售人员都必须清点现金,而且整个店铺的人员都需要在一边进行监督。

更快地收取收入款项并将其存入银行
销售交易数据每天都会自动传输到您的收单银行,而且把资金存在银行能够产生利息,放在收款台里则不会。

受益于更大的交易额和更高的销售收入
Visa从商户那里得到的反馈表明,用卡支付的交易金额高于用现金支付的交易金额。

商户也可以充分利用Visa直接为他们设计的一些服务,比如:

帐户信息安全(AIS)计划
AIS计划在整个Visa卡受理环节中都可以对敏感的账户和交易信息进行保护,从而有助于提高顾客的信任度。

“Visa验证服务
Visa通过“Visa验证服务为网络商户提供保护。这项服务可以大大降低其应对欺诈行为的相关成本,确保商户能够在未经授权使用Visa卡的欺诈事件中免于承担责任。

联合促销方案
Visa致力于为差旅和娱乐业的商户创建联合促销方案,这些方案不仅有助于增加商户的销售收入,而且也会提高Visa卡的使用率。Visa也和大型连锁酒店、航空公司以及租车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推广针对持卡人的优惠措施。有时候Visa还会和旅游目的地共同推出特惠套餐,鼓励持卡人到这些目的地观光旅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