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JCB信用卡密码安全问题

JCB信用卡密码安全问题

      

一,VISA信用卡密码设置

对于密码,采用第三者无法获知的号码非常重要。

最近,在信用卡遗失、被盗的事件中,通过钱包中的驾驶执照以及身份证等推测密码,从而非法提取现金和使用信用卡贷款的受害案件不断增加。其中许多案件是将出生日期以及电话号码等设定为密码使用的。有些信用卡发卡机构规定,使用了密码的非法使用,其受害金额将由会员负担。有关详细内容,请向您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咨询,或者确认会员规定

 

建议您避免采用如下所示的密码,由于当信用卡与其他证件同时遗失时,密码容易被破解。

1自己的生日

2自家、工作单位的电话号码

3住址的门牌号码

44位相同的数字(例:11115555等)

有关密码的变更事宜,请向各信用卡发卡机构咨询。

有的信用卡发卡机构的信用卡可能没有密码设定、或者信用卡的密码无法变更。

 

二,VISA信用卡密码变更及确认

有关密码的变更、确认事宜,请向您的JCB信用卡的发卡机构咨询。 

 

三,警惕常见骗取密码手法

 

近来,获取了他人信用卡的不法分子冒充警察以及信用卡公司,通过电话询问出密码,从而进行非法冒用金融商品的案例不断增加。

警察以及信用卡发卡机构不会向客户询问信用卡密码。当声称是警察以及信用卡发卡机构的人通过电话等询问密码时,请绝对不要回答。

请立即确认信用卡保管在何处。

无论信用卡是否遗失,都请与信用卡发卡机构联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