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小米信用卡查询额度方法

中信小米信用卡查询额度方法

      

  日前,中信银行联合小米科技发行了一款联名信用卡,此卡有金卡、白金卡、白金卡(黑科技版)三种产品。相信不少米粉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申请了此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中信小米信用卡查询额度方法,信用卡额度随时获知。

  众所周知,信用卡邮寄时的挂号信内侧印有你所申请到的信用卡相关信息,当然也包括信用卡额度,如果你忘记自己中信小米信用卡初始额度,可以查看挂号信获知。【中信信用卡申请】

  另外,中信小米信用卡查询额度方法,还有以下几种:

  1、信用卡官网

  登陆中信信用卡中心官网,即可在“我的账户”中查询到小米信用卡额度情况。这种方法需要持卡人开通了中信银行网银。

  2、动卡空间APP

  登陆个人动卡空间APP账号,在“个人”页面——“我的银行卡”中添加小米信用卡相关信息,即可随时、随地查询额度。

  3、客服电话

  中信小米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拨打客服电话400-889-5558,提供个人信息后,可向客服查询信用卡额度。

  以上便是中信小米信用卡查询额度方法,随时关注信用卡额度使用情况,有助于理性消费,以免给自己带来还款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