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情侣卡附属卡怎么办理?给爱的它温暖

中信情侣卡附属卡怎么办理?给爱的它温暖

      

  随着520表白日的临近,中信情侣卡的热度蹭蹭地往上涨,不少卡友想给自己心爱之人办张中信情侣卡附属卡。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中信情侣附属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主卡的办理方法与途径,相信卡友们都比较熟悉,附属卡可能相对比较陌生。其实,想要办中信情侣卡附属卡比较简单,满足条件后,便可通过两种途径轻松办理。


  1、中信情侣卡附属卡办理条件

  附属卡仅限主卡持卡人的配偶、子女、父母申请,且申请人年龄需在16周岁以上,如果主附卡持卡人之间仅为情侣关系是不能办理的。


  2、中信情侣卡附属卡怎么办理

  满足中信信用卡附卡办理条件后,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申请办理中信情侣卡附属卡:

  1)与主卡一同办理

  这种办理途径更方便、快捷,只需办主卡时,在“申请附属卡”一栏中勾选,并填写完整附属卡个人信息。信用卡主卡通过审核,附属卡会一同寄送到办卡人手中。

  2)附属卡后续办理

  需要中信情侣卡主卡持卡人到中信银行网点或者通过官方途径下载或填写申请表,包括提供或上传嫁人身份证,填写主卡卡号、附属卡栏资料,主卡人与附属卡人分别签上名字,提交给银行。


  中信情侣卡附属卡怎么办理,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应该很清楚了。看看你们有没有满足上述条件,满足可以试试去办理,不过附属卡可以同享主卡的透支额度、权益等,所以,仅能给亲属办理,而恶意透支的损失都将由主卡人承担,办理需要考虑清楚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