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客服中心电话人工服务怎么转?各大银行转人工客服方式

银行客服中心电话人工服务怎么转?各大银行转人工客服方式

      

  当人们想要了解较为详细的信息时,就需要转接银行的人工客服。可知如今银行对人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深,无论是想申请贷款还是想办理信用卡,都会向银行客服中心电话咨询。那么,银行客服中心电话人工服务怎么转?


  一、工商银行

  拨打95588电话→按“9”键→按“2”键→再按“2”键→输入身份证号和#号→输入查询密码和#号,就转接到工商银行的人工客服了。


  二、交通银行

  拨打400-800-9888→按“1”键→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加上#号→输入查询密码和#号→按“0”键→按“5”键,就转接到交行的人工客服了。


  三、中国银行

  拨打400-669-5566→按“5”键→按“0”键→输入身份证号和#号即可。


  四、农业银行

  拨打400-669-5599→输入身份证号和#号→再按“0”键就转接到人工服务了。


  五、建设银行

  拨打400-820-0588→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和#号→输入查询密码和#号→按“0”键转接到人工服务。


  六、招商银行

  拨打400-820-5555→输入身份证号和#号→输入查询密码和#号→按“9”键转到人工客服。


  七、浦发银行

  拨打400-820-8788→按#号→按“0”号转到人工客服。


  八、广发银行

  拨打95508→输入查询密码和#号→按“1”键→按“0”键转到人工客服。


  九、中信银行

  拨打95558→按“0”键→按“1”键→按“0”键→按“2”键→按“6”键→输入身份证号和#号转到人工客服。


  十、光大银行

  拨打400-788-8888→按“0”键→1→输入身份证号和#号转到人工客服。


  以上就是十家银行客服中心电话转人工客服的方式,如果想要向银行人工客服咨询问题,可以根据小编给出的方法步骤来对想要询问的银行进行咨询提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