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单芯片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单芯片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单芯片信用卡怎么样?工商银行单芯片信用卡介绍。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工银单芯片信用卡是工商银行在市场上率先推出的一款芯片卡创新产品。该卡具备人民币贷记卡各项金融功能,覆盖白金卡、金卡和普卡三个等级,以芯片作为交易介质,可通过接触或非接触方式受理,支持电子现金应用,实现了信息安全保护的全面升级,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新用卡体验。

  一、芯片支付 时尚体验

  工银单芯片信用卡为银联品牌的人民币贷记卡,介质为符合PBOC2.0标准的芯片,通过接触或非接触方式受理,可在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特约单位以及中国银联受理点符合PBOC标准的机具上使用。

  二、技术先进 一卡多用

  工银单芯片信用卡存储能量大,能将银行卡金融支付功能和客户身份识别、会员信息管理、交通管理、商业联名等行业应用融于一体,灵活满足广大客户的多元化用卡需求,实现一卡多用。

  三、风险防范 保障升级

  工银单芯片信用卡具有符合PBOC2.0标准的芯片,与传统的磁条卡相比,芯片卡在安全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已成为未来我国银行卡的发展趋势。

  四、电子现金 安全快捷

  工银单芯片信用卡具备电子现金功能,支持小额快速支付,在具有非接触芯片卡受理功能的银行卡受理终端上可实现挥卡支付,交易快捷,手续简便。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单芯片信用卡的相关资料,更多文章请关注网站银行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