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未开通信用卡为何产生年费 不良记录坑苦了当事人

未开通信用卡为何产生年费 不良记录坑苦了当事人

      

办理了信用卡没开通激活使用却产生费用,因为不知悉年费问题而导致逾期还款造成不良记录,这样的事情相信放谁身上都是一肚子怨气。网友“一模样”就遇见了这样的问题。

“2007年,我所就读的张家界某所学校与工商银行给我们班同学每人办了一张工行的信用卡。我从不知道这是信用卡,也没有开通,更别说用过。今年本人买房办按揭因此受影响时才发现,当年办的是一张信用卡,而且已有不良信用记录两次:2009年记录欠费22元,2010年欠费28元。2012年,此卡被银行自动注销,其间银行方面没有任何通知。”“一模样”说道。

为解开这无厘头年费之谜,“一模样”咨询了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一模样”介绍,然而工作人员却称产生年费的原因可能是卡被开通,也可能是“与学校协议开通”。那么卡片是没拿到用户手里的时候就已经被开通了吗?银行客服表示不知情。对于年费,银行方面表示已经自行支付了相关费用,但是因此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短时间内银行无法消除。据悉,“一模样”的同学们也都遇见了这样问题。

事后,虽然银行已作出道歉,也答应为“一模样”办理按揭开具相关证明。“但是,不良信用记录给我今后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是无法预计的。”“一模样”说。

造成信用卡不良记录的确会对相关人员造成困扰跟不便,通过正规渠道办卡,避免迷迷糊糊办卡或受骗,卡宝宝网为银行正规预约申请平台,点此免费申请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