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上申请查询方法

信用卡网上申请查询方法

      

  信用卡网上申请查询方法有哪些?网上申请信用卡查询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信用卡额度查询,二是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下面,以广发信用卡为例:

  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的信用卡额度查询

  方式一: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后,随卡邮寄的纸质资料会告知您额度,请您到时留意查看即可。

  方式二: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后,又希望能提前查询卡片额度,建议通过热线95508人工服务查询。

  方式三:登录广发网银,选择信用卡,进入额度管理页面,查询信用卡额度。

  方式四:关注“广发信用卡”或查询微信号“guangfa-card”,绑定信用卡后,即可查询信用卡额度。

  广发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进度查询:

  方式一:广发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进度网上在线查询网上自助查询申请信用卡进度请点击:查询申请信用卡进度

  方式二:广发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进度客服电话查询网上申请信用卡客服电话:95508

  方式三:广发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进度微信查询

  具体操作步骤:

  (1)关注“广发信用卡”或查询微信号“guangfa-card”;

  (2)点击“我的服务”,选择里面的“更多信用卡服务”并回复“1”,即可在微信上查询网上申请信用卡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