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交行买单吧抽奖活动介绍 羊毛党不可错过

2019交行买单吧抽奖活动介绍 羊毛党不可错过

      

  从本月开始,交行又有活动啦!在活动期间,用户在买单吧成功完成1笔自助还款或者指定交易,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日—2018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

  买单吧APP注册并且绑定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仅绑定Boss卡、准贷记卡、分期卡、EMV卡、公务卡、附属卡卡种除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用户在买单吧成功完成1笔自助还款或指定交易,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个用户每月仅限1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一共可以获得3次抽奖机会。

  指定交易包括:手机充值、电影购票、生活缴费。

  活动规则:

  1、  本次活动为买单吧APP专享。

  2、  本次活动仅限用户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并通过买单吧支付时参与。

  3、  交易达标后可立即抽奖,必须在当月完成抽奖,若当月未完成抽奖则视为自动放弃。

  4、  奖励仅限在买单吧APP上使用,奖励分为四种类型:1元红包,满28元抵扣1元;2元红包,满48元抵扣2元;5元红包,满98元抵扣5元;100元红包,满198元抵扣100元。

  以上奖励仅限买单吧充值、缴费、电影场景使用。

  5、  红包到账后2天有效,逾期未使用则会自动作废。红包必须在买单吧APP上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支付时使用,使用时不找零,不可兑换现金,不可转赠他人。每个红包仅限使用一次,每笔订单仅限使用一个红包,不可叠加,使用红包时订单金额必须达到对应使用门槛。

  6、  若发生退款,仅退还用户实际支付金额和积分(不包含折扣优惠,如红包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