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首推钻石信用卡 正式进军高端市场

平安首推钻石信用卡 正式进军高端市场

      

7月19日,平安银行在上海举办钻石信用卡上市发布会。会上,平安银行宣布,将正式推出迄今为止旗下最为高端的信用卡产品——平安钻石信用卡。据悉,该卡将以邀约开卡的方式进行限量发卡。

据悉,2013年下半年,平安银行即将开展私人银行业务,钻石信用卡作为首个主要针对私行客户等高端人士的产品,象征着平安银行信用卡业务正式进军高端市场。不少人好奇,钻石卡的额度会是多少,据悉,卡片的固定额度将达百万。

平安银行此次推出的钻石信用卡锁定高端族群,此类人群追求高品质生活,对服务的要求也非常的全面和严格。平安钻石信用卡上市后,将弥补目前平安信用卡在高端卡片市场的空白,平安信用卡将拥有从普通卡、金卡、白金卡到钻石卡一整套完善的产品,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据悉,近年来,平安信用卡先后邀约多位有过丰富海外工作经历的高管加盟,国际化色彩浓厚,此次便是以聚焦于海外权益的高端卡片为开山利器,强势加入竞争激烈但前景诱人的高端市场战场。

那么,平安银行钻石信用卡跟其他行信用卡的区别是什么?相比其他银行的高端信用卡,聚焦在海外旅游相关的权益是平安钻石信用卡最大的差异点。首批客户还有机会尊享卡号尾号为8888的卡号定制、南非钻石之旅等精彩服务。

针对高端人群海外出游的特点,持卡人可享最高6000元的航班延误赔付,平安钻石信用卡持卡人在支付机票全款后,如所乘航班延误两小时以上(包括两小时),在符合理赔条款的情况下,可获得相应经济补偿。持卡人的家人、朋友若想随行,平安钻石信用卡万事达双币卡持卡人购买东航指定国际直飞航线,可享“公务舱买一送一”。   

平安钻石信用卡还为其持卡人特别提供了全年6次的海外机场同城接送机服务,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与此同时,持卡人可在涵盖了全球174个国家的5400多个服务网点享受出租车打折优惠以及港澳台地区通过银联线路消费10倍积分礼遇。

360度的安全保障计划是平安钻石信用卡的一大亮点。客户获邀办卡成功后,可获赠包括综合交通意外险、全车人员意外险、旅游综合意外险及72小时失卡保障等4种保险,全方位保障持卡人的海外出游。 

近年来,平安信用卡通过不断的整合营销不断提升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深获用户喜爱。2013年一季度,其新增卡量达116万张,同比增长28.9%;期末流通卡量达1,166万张,较年初增长6.0%;总交易金额达920亿元,同比增长122.1%。高端客户的获取也取得突破性增长,一季度白金卡新卡量同比增长10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