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购车有学问 分期业务不等于付款后再分期

信用卡分期购车有学问 分期业务不等于付款后再分期

      

不少的人喜欢在自己购买大件物品的时候使用信用卡来支付,然后进行分期,购买汽车也是最近十分流行的一个方式。不过,如果仔细计算。你就会发现,其实这样很不划算。

南城一车行的信贷专员李小姐表示,现在使用信用卡购车逐渐流行,而且很多银行也推出信用卡分期的优惠活动。但是这种由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与周先生的这种用信用卡买车是不同的,银行的这种是一年内分期是可以零利息、零手续费。而周先生的这种是用信用卡里的额度直接买车,再向银行申请分期还款,这样每个月的利息就很高了。这种买车的方式,确实是不建议使用。

有车行的销售经理表示,现在很多人苦于现金不够凑不了首付款,所以会用信用卡来支付首付款,这样做其实不是很妥当,因为首付款完全是用信用卡的钱,而使用信用卡的钱只是免费50天,到时还不了,就会失去信用。

走访东莞车市发现,现在用信用卡买车的人比以往增多,有车行收银员表示,有些车主买车,连碌三四张信用卡来支付首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