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企业对账功能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企业对账功能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企业对账功能?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银企对账主要是适合于企业账户操作。网上开通服务主要以下步骤:

  1、准备好网银U盾,登录企业网银账户。

  2、完成以后进入电子银行首页,我们在账户管理下面,选择银企对账,然后开通银企对账,一般都是一个季度对一次帐,从你开通那日起算,每个季度需要对一次帐

  3、选择银企对账,在右边的窗口可以看到我们是否完成银企对账,如果没有完成银企对账,点击账号,提示我们对账的时间和账户的余额,选择余额已平;如果完成,则提示我们已经完成对账。这样就完成了银企对账。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如何开通企业对账功能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