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分期通多久有结果?查进度有这两种方法

建行分期通多久有结果?查进度有这两种方法

      

  分期通是建行为优质客户推出的一种专项分期贷款,申请成功后会配发一张分期通专用卡,并将贷款额度发放到卡里,持卡人拿着专用卡刷卡消费就行了。不过,分期通申请后并不一定会实时出结果,所以需要大家耐心等待,当然,大家在申请后也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查询进度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建行分期通多久有结果

  我们都知道,建行分期通目前只能在银行网点柜台办理,你只需要在柜台网点填写资质申请表提交就行了,然后由分行网点进行审核。

  至于多久会出结果,这个要看个人资信条件和综合评分,资信条件越好,审批速度就比较快,一般2~3天会出结果,期间分行在收到材料后会进行一次电话回访,所以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

  不过,据说建行分期通预审批额度比较容易过,所以在申请的时候大家可以先查下自己的额度情况,查询方法:关注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在对话中中输入“预审批额度”,然后就会弹出相关信息。


  二、建行分期通怎么查进度

  建行分期通申请、办理只能通过银行网点柜台,想要查银行审核进度,只能通过以下两种途径:

  1、网点: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意建行营业网点,让工作人员帮你查询审批进度。

  2、客服电话: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完成身份验证后,通过人工客服查分期通审批进度。


  总而言之,分期通业务审批通过后,建行会发送短信通知,并配发分期通专用卡,同时将额度放款到分期通专用卡中,持卡人需要在额度生效日起60个自然日内使用,否则过期额度会失效。以上即是“建行分期通多久有结果”的相关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