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记账日和还款日的区别?

信用卡记账日和还款日的区别?

      

  信用卡记账日和还款日的区别?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的区别

  我最近申请了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对于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先分享给大家吧,希望有所帮助。

  举例子说明一下账单日和还款日。如果信用卡免息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即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20天。

  如果帐单日为没月的3号,那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0天,即当月的23号左右。

  所以:1月4日--2月3日的刷卡消费,会在2月3日出账,2月23日之前还款就可以。2月4日--3月3日的刷卡消费,会在3月3日出账,3月23日之前还款就可以。

  以此类推。

  3所以,账单日当天刷卡消费,免息期最短,只有20天;

  账单日后刷卡消费,免息期最长,有5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