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农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农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是什么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业务是指中国农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并根据持卡人要求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贷记卡账户扣收,收取一定的分期手续费,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的业务。

  农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申请流程

  一、申请消费分期付款时间

  申请时限为消费次日至首个账单日营业终了前。

  二、申请消费分期付款起始金额

  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的单笔交易起点金额为人民币500元,最高为金穗贷记卡的信用额度。


  三、申请流程

  1.电话申请:消费日次日至账单日前一天,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2.注册网银用户申请:信用卡网银注册用户可登陆网银进行申请。

  3.短信申请:消费后次日收到农业银行分期付款的短信提示信息后,在规定期限内回复相应内容,即可申请分期。

  农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手续费

  1.可选择分期付款期数:目前农业银行提供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的消费分期,由持卡人自由选择期数。

  2.消费分期付款手续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每期手续费为分期付款本金的0.6%,精确到分位。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基准手续费率标准:分期付款期数(月)

  3个月1.8%,6个月3.6%,9个月5.4%,12个月7.2%,24个月14.4%。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