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一般临时申请调高的额度是不能分期还的,而且期限一般是一个月。一个月后信用卡的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比如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15日,临时额度是在本月25日生效那么到下月15日临时额度就到期了持卡人的实际使用期限只有20天。

  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即使在上调临时额度后,持卡人也不要刷过限额,否则银行还会收取超限费。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在30天的“临时额度”到期后,信用卡额度就会自动恢复成原来的信用额度。在当月还款日时,如果你没有把这笔超出透支额的款还上的话,就会按比例收取超限费。


  超出信用卡信用额度都要按一定比例收取超限费,然而,该费用并没有统一标准。小编查询多家银行的网站后发现,各银行的最低标准不同。

  工商银行最低收取1元,最高500元;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最低5元;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最低10元;兴业银行最低20元;中信银行对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按年利率5%收取超限费,逐日计算,直至还清;深发展的标准是最低10元,最高3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