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及利息

  信用卡取现一般由两种情况,一是透支取现,即通过透支信用卡的额度进行取现,另一种是信用卡溢缴款取现,即把存在信用卡里的存款取出。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最低每笔收取10元人民币,取现手续费用为取现金额的2%,手续费最高为200元封顶,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仅要收取手续费,而且自取现当日起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违法吗

  首先我们要明白套现的含义,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合法手续从ATM或银行柜台提取现金,而是通过其他手段将信用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并且不支付银行提现的费用。因为套现是以转账消费的手法把信用卡的钱换成现金,银行账面仍然显示的是刷卡消费,享受正常免息期。

  因此,用汇丰银行信用卡取现不算违法行为,但用汇丰银行信用卡套现就是违法行为。利用信用卡套现不仅违反法律,还会直接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如果持卡人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比透支利息还要高的逾期还款利息,给持卡人日后办理贷款等信用业务造成严重的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