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颜卡定制款额度

中信银行颜卡定制款额度

      

  中信银行颜卡定制款额度多少

  据悉,中信银行推出的颜卡定制版与之前发行的“颜”系列信用卡一样属于金卡级别。那么,根据中信用卡额度核发的标准,颜卡定制版的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至于具体的授信额度,银行需要根据申请人的各方面条件综合评分决定。影响信用卡额度审批的因素主要有:

  1、收入情况

  收入情况对信用卡额度的影响很大,如果申请人收入不稳定,或是收入稳定但是不高,那么获得的中信颜卡定制版信用卡授信额度就低。

  2、资产情况

  如果想申请到高额信用卡,最好提供名下房产、汽车、定期存款等有效资产证明作为辅助材料。银行会为经济实力雄厚的申请人核发更高的额度。

  3、征信情况

  良好的信用记录是决定能否成功申请信用卡的关键因素,如果您信用记录有污点,申请信用卡将被拒。要想成功申请到中信颜卡定制版,一定要确保个人征信良好。

  中信银行颜卡定制款怎么提额

  1、申请提额时间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提额需要持卡人用卡半年以上,并在期间有良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个人征信良好。

  2、日常刷卡技巧

  中信银行喜欢用户疯狂刷卡,多元刷卡,商场、超市、酒店、ktv、肯德基等等,多频率小额刷卡,偶尔大额即可,每月透支额在授信额度的30%上下。

  3、按时全额还款

  只有持卡人能按时全额还款,中信银行才会放心给持卡人提额,否则如果额度提升上去了,消费也很大,但是无力还款怎么办?当然也可以适当的分期和最低额还款,适当给银行创收。

  4、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

  如果你在用卡过程中,财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可以重新提交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证、行驶证、存款单等,以帮助顺利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