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招商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招商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多少?招商信用卡白金卡额度高吗?下面,来看看招商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白金卡与普卡和金卡的额度差别是很大的,一般,金卡上限为5万,一些普卡最高额度也能够达到5万,而白金卡则是从5万起步,上限可以到50万。

  招商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

  招商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招商信用卡白金卡有哪些申请条件?下面,来看看招商信用卡白金卡申请条件:

  1、18至60周岁的境内人士,25至60周岁的外籍人士申请白金主卡,14周岁及以上人士申请白金附属卡;

  2、主卡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请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其他境外人士请提供护照复印件、境内居住证或暂住证复印件以及就业证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